關於我們

我們就是來解決設計師困擾的!從此不再加班,方案不再煩惱,效果圖也方便了!我們就是圖客!
圖客指通過出賣設計稿、攝影圖、插畫作品、模版設計、平面設計、包裝設計、裝修設計等圖片創意作品賺錢的人
市面上有一種威客,他們是一對一的服務模式,我們圖客是一對N的服務模式,他們出售的是一種產品和服務,以服務為主,以產品為最終形式。但是我們出售的是以產品為主,服務是以附加值形式存在的,並且可以根據自已的意願是否出售服務,威客是甲方製作規則,圖客則自已本身就是甲方。
具體思路:
1、設計師在網站上看到跟您戶型接近的設計圖紙,直接下載,我們給您進行局部修改調整(比如電視牆換一下、背景牆換一下、門窗換個位置、家俱換一下等等)大大的節約了時間和精力,直接談單,高效率、高品質

2、圖客們將自己的創意圖片發到圖客吧網站上,通過他人的購買下載獲得相應收益。


3、作品售價一般1-100元間,但是可以無限制次數的銷售雖說只有幾塊錢或者是幾十塊錢,但是面向9億網民"",一副作品被下載幾百上千次也不是不可能,50元X1000次這個收益我想值得您試一試"",更何況你只是分享而已,比如你是一名CAD製圖師,您可以邊畫您的圖,邊用屏幕錄像錄製您的製作過程,然後加上適當的語音,就可以當作一段教程出售,是不是很輕鬆呢"")讓設計師的設計智慧最大價值化,同時也能方便到有一些需要您圖片的朋友可以節約許多時間,導致不必要的資源浪費。

4、網站精神為互聯網共享精神,人人為我,我為人人,為了鼓勵大家能夠積極的分享自已的資源,所以採用直接購買的形式,想有分享的權利,就有貢獻的義務!